2009/11/29

心的缺口...

开始觉得有点空洞...

好像缺少了什么...

心...好像缺了一个角...

有一种感觉一直从那里流失...却不知道是什么感觉...

现在...我懂了...

那是一种我非常渴望...却又不敢承认的感觉...

认为...承认了...

就会被伤害...就很没用...

原来...这些都只是我的借口...

是我不敢承认...是我懦弱...是我没用...只会逃避...

冷落了好友...丢弃了爱情...放弃了家人...

为了保护自己...

我把一切幸福的根源及伤害的可能都想办法的遗忘了...

只是...现在我才发现...

其实我并没有遗忘...

只是把这些都锁在我心里的最深处...

故意的忽视它...当作没看见而已...

原来...我是这么的没用...且...不敢面对自己的心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