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29

存在...

有时我常常会在想...

我...真的是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吗...???

为什么我从来没发现过我存在时所留下的...踪迹...

我的存在感真的是太薄弱了...

薄弱得...连我自己都不确定我是真的存在的...

感觉...我常常都是一个人...

我没办法融入别人...

但是...为什么呢???

说真的...我自己也不知道...

人人都觉得我是坚强的...

但是...事实呢???

事实是...我一点都不坚强...一点都不勇敢...

我也需要别人的安慰...别人的关心...

我也需要朋友...

但是...

我被背叛得太多次了...

所以我怕了...

从前那个对朋友能掏心掏肺的我...

已经死了...不见了...失踪了...

过于保护自己...换来的...只有寂寞...

别人常说他们不明白我要什么...

其实...连我自己也不明白我要什么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