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29

寂寞的我...孤独的我...

寂寞的我...永远都只能躲在角落看着别人...

寂寞的心...早已在不知多久以前就死了...

孤独的自己...终于在这个时候受不了了...

孤独的发现...自己一直用来欺骗自己,也欺骗别人的笑容,是多么的可笑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寂寞了...

孤独了...

哭泣了...

疲倦了...

一切又一切负面的情绪...一直冲击着我...

不知道自己的心何时才又会振作起来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己的心事...永远都只会是心事...

因为我不会让别人知道...

自己的感觉...永远都只是一个秘密...

因为别人也猜不到...

疲倦的心...不知道何时会修复...

疲倦的人...不知道何时会找到依靠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世界上的未知数太多...太多...

发现自己在别人眼里连一粒沙子都不如...

发现不管当我跟一个人在一起时,现在说了什么山盟海誓...

下一秒...可能那人已经抛弃我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顿悟的东西太多...太多了...

多得自己无法消化...

多得自己一直觉得很烦躁...

突然发觉的东西太烦...太烦拉...

烦得自己好想好想哭...

烦得自己突然沉默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刚跟朋友出去时...他说我那寂寞的眼神又回来了...

可是...为什么呢???

我明明什么也没说...什么也没做...

就只是静静的坐着罢了...

也许...

一个人的眼神真的是会出卖自己的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段段的爱情...写着的都只是自己的无奈...以及...眼泪...

自己的愚蠢...相信爱情一定是幸福的...

并没看见躲藏在幸福背后的眼泪...

只要爱上一个人...

不管曾经受过什么伤...自己却还是会拼命的去爱...拼命的去争取...

自己爱的人不理我...不爱的人却一直缠着我...

也许...

爱情只是个无厘头的游戏...

谁要是先动心了...那人...就输了...

而我...

就是常输的那一个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己的哭泣...自己明白就好...

自己为何寂寞...自己知道就好...

自己如果孤独...只要孤立就好...

一向来我都这么过来的...

可是...

为什么这次...总觉得...

少了点轻松...多了点...沉重...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